Charles Gert

Yo,点击这行字有惊喜。



Hello!这里是Charles Gert!目前主混Undertale和DBD(电脑坏了只能暂时当当云玩家了啊XD)


是个玩家,喜欢各种竞技游戏,混语c,主皮Killer!Sans,Epic!Sans,副皮Underfell Sans,正在磨Die Stadt中Sans,骨皮热爱者。


喜欢Epictale,Underfell,Killer!Sans,Storyshift。


主吃Sans x Frisk,Chara x Frisk,基本没什么雷的,不过关于Papyrus x Sans和Gaster x Sans只吃亲情向和同事向。

Okay,这里已经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Oh,还有一个。


QQ:2741430604欢迎扩列!有啥不开心的都可以跟我说说哦,虽然不是很好的安慰者,但我认为我自己还是个合格的倾听者的x
磨皮日常唠嗑也可以

所以说以后挂人不要说脏话,顺便过过脑子【语重心长【?

骷髅杉斯:



最近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在那个情绪激动的讨厌乱说抑郁症的孩子被踢出群之前呢居然在群里回应另一个人“抑郁症多好啊”……老实说,这样打你自己脸我自己都心疼










个屁!


说了那种话还素质挂人求扩也是挺嚣张嘿?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