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Gert

Yo,点击这行字有惊喜。



Hello!这里是Charles Gert!目前主混Undertale和DBD(电脑坏了只能暂时当当云玩家了啊XD)


是个玩家,喜欢各种竞技游戏,混语c,主皮Killer!Sans,Epic!Sans,副皮Underfell Sans,正在磨Die Stadt中Sans,骨皮热爱者。


喜欢Epictale,Underfell,Killer!Sans,Storyshift。


主吃Sans x Frisk,Chara x Frisk,基本没什么雷的,不过关于Papyrus x Sans和Gaster x Sans只吃亲情向和同事向。

Okay,这里已经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Oh,还有一个。


QQ:2741430604欢迎扩列!有啥不开心的都可以跟我说说哦,虽然不是很好的安慰者,但我认为我自己还是个合格的倾听者的x
磨皮日常唠嗑也可以

儿童节快乐!

#自己磨的几个角色祝你们儿童节快乐xx#
#OOC很抱歉#


#Undertale AUs-Killer!Sans#
huh?儿童节?
……你的意思是要我送给你一些礼物吗?
heh…当然可以。
【脸上浮现出一个诡异的微笑,看着眼前的小鬼眼窝中逐渐流出粘稠如熔岩般的黑色液体,隐于衣服口袋中的锋芒已蠢蠢欲动】
Oh…kiddo,别着急着走啊,你的礼物我还没给你呢…hehheh……

*血液飙射声。


Die Stadt-Sans#
这种幼稚的节日…heh,无妨。
well,kiddo,那你想从我这儿得到些什么?
烟?酒?还是大侦探珍藏的特摄片?
【有意无意的摸出左轮,放在光下半阖着眼窝仔细打量枪身和枪口的金属光泽,随后突兀的对准眼前小鬼的脑门,嘴角一咧笑容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杀意】

又或者…一颗大口径子弹?


#惊悚乐园-封不觉#
哈?儿童节?
这种节日也就小叹会去过了吧。
说起来主动找我的小孩子着实是少,像你这样不仅主动找我还敢朝我要礼物的小孩我上一次见好像是几年前…
啊,不说,莫名有种自曝黑历史的感觉。
回归正题,你觉得我能给你什么?
哦,我觉得我的自拍最有价值,不如我送你几张贴在床头和桌子上勉励你吧。
这样以后你就会感觉照片里的帅哥好像真的在你旁边说:
“想要变的和我一样帅吗?那就认真学习吧,少年。”


#Halloween Michael#
……
………
……
…【bushi】

评论(1)

热度(26)